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机关党委携手电气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查看次数:60



10月31日,机关党委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行政楼校史馆大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俊杰同志出席宣誓仪式。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第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机关党委新入党的3名教师预备党员、电气学院党委新入党的9名学生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勇主持。

宣誓仪式在集体高唱《国际歌》中开始。

副校长杨俊杰等领导代表老党员为新入党的同志佩戴党员徽章,并向新党员赠送了党的理论书籍。

新党员在机关党委副书记朱成实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参加会议的老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结束后,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新党员吉文斌教授代表新党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党旗下宣誓是信仰坚铸、人生新起点的重要时候,是一份骄傲、更是沉甸甸的担当。我愿为今天党旗下的誓言终生不渝!

 机关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朱成实在仪式上致辞。他对加入党组织的全体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党员同志牢记自己入党宣誓的日子并将其作为新的奋斗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努力为党旗增辉添彩。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还集体参观了校史馆。(机关党委 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