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退休 真情欢送——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党政办公室举行李秀涛同志荣休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查看次数:170

 

1031午,学校为即将退休的李秀涛老师举行了简单而温馨的荣休座谈会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党政办公室(基金会、校友会办公室)部分教师出席。

荣休座谈会由基金会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林敏芝老师主持,她介绍了李老师入校以来的工作经历,立足本职工作一直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感谢他三十多年对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与李秀涛老师共事的同志们纷纷发言,回顾了与李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并送上美好的祝福。

面对着自己一同工作的同事,面对着自己为之奋斗了38载的岗位,老师激动地说,自入校以来见证学校一步步的发展,感到非常自豪;在不同的部门工作,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到非常幸福。要退休了,心中满载留恋和不舍,感恩各位同事给予的温暖以及领导的关心和爱护。

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勇老师对李秀涛老师兢业勤恳工作多年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退休生活过得惬意、充实,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真诚地邀请李老师常回“家”看看。

最后,全体教师用热烈的掌声为老师送上了祝福!党政办公室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