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第八支部走进敬老院慰问老人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6  查看次数:76

爱老敬老是我们光荣传统。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教组发﹝201924号)精神和市委、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于2019112日下午到闵行区莘庄工业区敬老院开展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做实事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姚老师给老人讲解安全知识,从老人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防摔、防骗到用电和食品安全,敬老院工作人员和一百位多老人听得非常认真。


接下来为每位老人发放了酸奶和小面包,和老人亲切聊天,问候老人。给老人表演节目,有独唱,有武术表演,有合唱革命歌曲等,每位老人脸上都露出了笑容,让老人开心一下午。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和老人亲密接触,大家深受感动,一次活动也是一次学习,每一位党员都表示要经常来看望老人,为群众多做实事。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