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歌声献给党 青春诵祖国”主题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9  查看次数:71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红色文化,增强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爱生的责任意识,丰富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形式,127日中午,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在临港校区教工之家开展了以“歌声献给党 青春诵祖国”为主题的红歌会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在开展了多次学习、实践活动的基础上,经过认真讨论,决定以党员同志们喜闻乐见的唱红歌形式开展主题活动,唱响主旋律,唱出和谐音,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党员同志们精心挑选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今天是你的生日》四首歌曲,一组一组,轮番上场。“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伴随着优美旋律,大家真情投入,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融入到昂扬嘹亮歌声中。红歌的传唱,党员同志们不仅能得到感官上的享受,愉悦身心,更是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了凝聚力,大家用自己的歌声热情唱响了对党的热爱,也唱响了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学生处 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