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电机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7  查看次数:68

2020年上海电机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经过1个多月的精心准备,1120日和1127日,由工会举办,体育教学部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校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临港校区体育馆举行。

来自17个分工会的20支参赛队伍、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关1队荣获冠军,电子信息学院1队获得亚军,体育教学部获得季军。赛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城忠、体育教学部李志英书记和体育教学部孙天明主任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职工羽毛球赛在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中深受大家喜爱,是教职工文体活动的重点项目之一。教职工羽毛球赛的举办主要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两种方式,一般偶数年举办团体赛,奇数年举办单项赛。今年的团体赛虽然由于疫情原因,比往年来的略晚一些,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更是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氛围,加强了分工会的凝聚力,提升了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