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我为建党百年打卡”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查看次数:44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我为建党百年打卡”系列活动的通知


机关各党支部、各位党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庆祝建党百年,市教卫党委推出“我为建党百年打卡”活动,让我们一起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开展红色基地大寻访打卡吧!

内容介绍:

 “红色基地大寻访”将围绕红色革命遗迹开展寻访活动,引领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与者可以以党支部为单位选择一条红色线路进行团队打卡(支部挑战赛),或以个人为单位参与打卡(党员自由行),完成后系统将生成打卡记录,可分享到朋友圈等。进入“我为建党百年打卡”活动主页,点击“立即参与”选择“红色基地大寻访”版块

 1.在本版块的上方,可以看到“上海市红色教育基地地图”,点击“更多”可以查看市内的红色教育基地。

 2.在本版块,点击“党员自由行”,选择一处红色教育基地,点击“自由行”,即可参与个人寻访。

 3.在本版块,点击“支部挑战赛”,以党支部为单位创建团队,即可参与团队寻访(5人以上)。

 4. 活动打卡成功后会生成打卡记录,可分享到朋友圈。

活动安排:

1.暂定本周五中午11:30行政楼集中出发。

2.以支部为单位(或党员个人活动)。

3.按上级党组织要求开展活动(支部活动按“支部挑战赛”要求完成,党员自由行需完成五个以上的红色基地打卡)。

4.因活动后分散,不再安排返回车辆。

联系人:陈勇 18964586887

机关党委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