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第八、第十二党支部赴金山卫抗日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8  查看次数:40



 为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激发知史爱党、知党爱国的热情,激励党员教师在党的领导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61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六、第八、第十二党支部一行30余名党员赴金山卫抗日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馆内珍藏的实物、照片、文献等,了解中国军民共同奋勇抗击侵华日军的英勇事迹,他们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奉献鲜血和生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一件件历史物件、一段段珍贵视频面前,大家仿佛又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到了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

 本次活动加强了机关党委下属各党支部间的交流联络,有效增进了感情。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当年战争的残酷和抗战的艰难,应当牢记这段沉重的历史,珍惜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保卫的每一寸土地;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还一行前往金山区百家村参观美丽乡村建设,亲身感受百家村乡村振兴建设的丰硕成果。(机关党委)